圣裘德邀请赛德尚博又想利用规则 裁判果断否决

  北京时间7月31日,连续第二场比赛,布赖森-德尚博进入规则风波之中。十分不幸,连续第二场比赛,结果都对他不利。

  德尚博星期四在世锦赛-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中努力交出一个扎实的杆数,可是七号洞,四杆洞,他开球偏到了球道左边,落到了树旁一个糟糕的位置上。快速看了一下自己的球位,德尚博的小脑瓜开始转动起来。

  “那里的土是不同颜色,我看到几只红色的蚂蚁,我心里想,嗯,那是蚁冢,也许我可以免罚抛球,”那个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的美国小伙说,“我询问了裁判肯-塔克特(Ken Tackett),他回答我说:那必须要给你制造危险才可以免罚。我说,那可是蚁冢呀!”

  接着是长久的对话,而肯-塔克特最终也没有给德尚博免罚抛球。在拍出来,短了,没有上果岭之后,德尚博下一杆也没有打上果岭,结果打出6杆,双柏忌。

  “我总是尊重裁判,我说:‘OK,没有问题,那也好,’”他说,“情况肯定很坏,因为我遇到了一个真正糟糕的球位。我的球卡在两根细的树枝之间。现实就是这样。”

  德尚博最终打出67杆,低于标准杆3杆,在孟菲斯世锦赛中并列位于第九位。

  两个星期之前,德尚博在纪念高球赛中也遇到了规则上的问题,而他最终在15号洞搞得一团糟。在两次击球打出界外区之后,他询问其中一颗球自己是否可以继续打,因为在他眼里,他并没有出界。当一个裁判判定他不能击球之后,他要求第二个裁判的意见。

  肯-塔克特正好是第二个裁判,他给了最终的裁决,德尚博对界外区的理解是错误的,他不能击球。结果那个洞,他打出10杆,遭遇淘汰。

  (小风)

更多精彩报道,尽在https://astonone-77.com

标签: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